Hao

现pa1

  雨音霜今日心情不好,同凤蝶练习剑术的时候分心了,凤蝶没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一剑劈下来,直迎她的脸面。不愧是学校发的木剑,她的脸高高肿起来一块,现在喝水还有点痛。

  “为何分心?”凤蝶问伊,伊没回答。

  前几日天宫大人说要将六部交由她统领,她迟疑了,大学的学业同公司伊做不到的话会辜负大人的期望。

  “霜!霜!”眼前的美少年急切的呼唤唤回了霜的心神。

  沧月故名正拿着一个冰袋带着些渴望的望着她。天气热,沧月故名的脸上带着红晕,手里的冰袋也化了一点,冰水滴在伊的手上也冰红了伊的手。霜知晓伊是为了自己而来,伸手揽过沧月故名的手同冰袋往自己脸上放。

  沧月故名的脸很红“你这样,是接受我了嘛?”霜没回答,看着眼前人精致的妆,想来想去和他说“你的眼线有点被汗弄晕了,像大熊猫。”

  沧月故名急急抽出自己的手转身去补妆。

  霜笑了“你真可爱,如果你不介意学山引言的话,他那里只是我的过处,但我会给你一个家。"

  “我会给你一个助理工作的机会,要珍惜。”霜决心管理好六部的同时学好大学学业,只要让这两人替自己做好一点低微的工作就好,反正这也是伊们唯一的价值。

  令雨音霜料想不到的是沧月故名哭了,伊一直以为这种性格较冷的男人很少落泪

  “你真爱我。”沧月故名哽咽着说完失声痛哭。“我长成这样也值得被爱吗?”

  雨音霜把不足90斤的沧月故名搂进自己温暖的怀抱里面“麦哭了,你这样我可是会心疼啊。”

  沧月故名再无言语,只是仅仅抓住雨音霜的一片衣角。作为低等人,伊们出生没多久就做了结扎。若是有好命的被认同为优势基因,又能被女人看上,可以取一点肮脏的京出来作配对的。若是主人诞下女儿,自己便还有命;若是倒霉了,主人诞下儿子,自己没了命,孩儿也会被送去作生化研究或者直接被杀死,这些都看主人心情。

  雨音霜是唯一理睬沧月故名的人,伊家里的情况太复杂,不是好男人,许多人都看不上伊家里有这么多男人。

  若是雨音霜看不上伊,伊会过的非常艰难。这个世道,男子活着已是不易,更别说雨音霜愿意给伊工作的机会。

  雨音霜不知怀中人在想什么,脸上的伤痛已经因为冰袋变少了一点,伊等沧月故名哭够了,亲了亲对方水蜜桃味的软唇便打算离开去找天宫大人当面商量移交事宜。

  沧月故名咬着唇在原地目送完雨音霜离开,便急急向家里人报喜,自己找到尊重自己的好女人了,自己有归宿了,原来自己也值得被爱。

  就是不知远处的雪三一眼如何得知这个消息在雨音霜的某间房子里面大闹一场,又差点要跑到沧月故名家门口同伊扯头花,但这些都是后话了,至少现在雨音霜解决了自己的问题。

  沧月故名煮的饭菜色香味俱全,办事又周全,不像学山引言虽然对伊一片固执之心但某些方面做的不好,只是念在多一个人自己生活的趣味多一分,而且双方都有危机感更加讨好自己,雨音霜也就没多想了,只是享受着两人带来的服务(设定是y进化到没碉,但是还有镜子还是被需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