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之了了穿进我女


DAY1

了了睁开眼,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地下城,旁边还有一位绿衣女子正在安慰她说一个叫引言的男子很快就会回来了。

了了没有仔细听绿衣女子在说什么,只知道她叫自己霜姑娘就是最有用的信息。她低头打量脚下的土地时发现自己的衣服录凶,抬起脚自己甚至穿着短裤和腿袜。她马上打断了绿衣女子的话“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绿衣女子仿佛被操作的人偶断了线, 愣了一下说“啊,好”

了了进去身后那间破烂的木屋换了一身夜行衣,但是手中的衣服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干脆丢在一边先不管了。

这个世界没有小雪人,了了也见怪不怪了。她先测试自己的功力存留多少,却凝不出任何雪花,但她发现放在床头边的白色弯刃自己可以使的出神入化,使用的时候不自觉的喊出招式甚至可以如同自己的力量那般冰冻住许多东西,只可惜原身可能被剧情牵引着做其她事情了,没有专心修炼,功力只够让这件木屋里的东西被冻住。

了了没有再测试弯刃,因为在这个世界到了晚上的时候了了就睡着了,一觉睡到天亮,她的力量在来这个世界前似乎都用在这个世界的操纵者上了,正因此她需要时间来恢复。

DAY2

绿衣女子来敲门时,了了刚用房间里的针线和柜子里的布勉强将自己的白衣缝补成能穿的样子。

了了打开门见到一个白衣女子,此女身着白装,除却头发用一条红绳高高绑起身上再无其她装饰,尽显干净利落。身后的绿衣女子探出个头来看了了“了了姑娘,到我们商量霜姑娘的事情的时候了。”

了了不知道她们要商量什么,但还是抬脚跟出去了。

明明昨天她还是霜姑娘,今日便见到了真正的霜姑娘,想来这位霜姑娘是如同拉合母主那般的存在。

三人走到一颗树下的石凳就坐,金池姑娘—了了刚刚听霜姑娘这么叫的—给她们每个人都倒了一碗桂花蜜,了了很喜欢这个味道。

“引言要回来了。”金池说着给了了添了一碗桂花蜜“霜姑娘,你打算什么时候与他说清楚”

“不急,先把抹额要回来”霜看向了了,眼中有许多了了看不懂的东西。

了了不打算看懂,她知道这位霜有自己的做法。手中的桂花蜜实在是好喝,她把金池带来的都喝完了还想喝,金池拒绝三连后说自己再去问问无心引言什么时候回来。

女人之间的缘分真正是很奇妙,明明之前完全没有见过面却能很快凑在一起学习新事物。

这一天了了都在学习霜的功法,她让鲁玉给她打了一把相似的弯刃,名为乐来。

鲁玉没有家人,费苍生和那位独眼老头似乎在很久前便在对战时失去兴名,鲁玉也就脱去裙子摘下首饰开始以制作武器为生。

只有霜的功法能让了了发挥自己的实力让了了挺吃惊的。连四象剑法都得画出来先告诉霜,霜学会了她才能学会。

霜忍笑拍她肩头的时候了了冷脸拍开了她的手,霜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那位名为引言的男子回来了。

那男的一脸便秘的模样,了了皱着眉头就想把他冰起来,太丑了。

霜看出了了了想做什么,对她摇了摇头,了了也就不想看了,转身就去找金池想喝桂花蜜。

等了了回来的时候,霜不由分说就把一块抹额给了了戴上了“这个可以保护你的额头,战斗的时候有用的。”

了了没躲“为何不直接做一个头盔呢”

“因为我不够钱买铁,你找鲁玉给你打出来之前就安心用这个吧”霜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了了还没学会翻白眼,提着桂花蜜往自己的木屋走,金池说不能一下喝太多就只给了几口的量,了了要回去慢慢享受。

无人在意一旁的冰雕。

直到后来雨音霜夺走苍月古茗的王储钥匙得到叉罗追随二人发扬光大叉罗那一族的功法,再用冰雪之力让男人出不了门女人可以随意休夫最后让苗疆成为女人的天下,并在中原大乱后一举吞并。

姚金池姚明月一同毒杀小王小千雪成为一代新的时代毒医,得到准许后带着姚明月的全女军队来到自己的领地,与战力天花板银娥一起抚养七巧与许多被抛弃的女婴茁壮成长,其中七巧成为下一届苗疆王储候选人。

飞渊出来游历遇到北冥觞后直接威胁北冥觞带她进入海境并一举打败所有皇子成为新一代的海境之主,剑宗唯一继承人。

凰后连夜打造新铠甲表示高跟鞋谁爱穿谁穿妆谁爱化谁化,以女性独特的敏锐打造全女情报网,有发表爱楠言论的不愿清醒的通通不能上任何一个地方的朝堂,从她那永远能获得有最有价值的第一消息。

忆无心与波菁菁在女神龙的带领下游历天下后归来带回不少新技术,经过忆无心二人的改造造福女性,那所谓的圣人史家人在中原与魔世大乱中早已消亡。

凤蝶脚刹了身故文荒和无机碱两个吸血鬼后似乎与雨音霜双宿双飞,还珠楼也并入了苗疆,具体只知道凤蝶时不时邀请一帮人来苗疆后花园载歌载舞毕竟她忙够了躺平去了。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已经没有也不会再有y布偶人存活的时候,了了才在不同的世界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第三天她就先被传送现实世界中脚刹了hlg整个团队后又被传送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也就不关心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她们多的是早已觉醒只是被操纵到台面上去挨骂的,了了也就走的如此早以至于不太记得。

那天的风不算大,也没有下雪。

但雪珊引言能感到有冰霜在往脸上刺。眼前的霜不是他熟识的霜 她脱去了头上的头饰,衣服也严实了起来,引言不能再猛地看见她的凶后想起焱。

“把我送你的抹额还来。”雨音霜说着伸手去摘,但是被躲开了。

“哈,你不是…我才送的吗…”雪山引言越说越小声,他知道霜喜欢他,但是他得心里已经有焱了,所以他就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接受着霜对他的付出

雨音霜不多废话双手使出苦无就向雪珊引言攻来!

雪珊引言使出小玲枪想要抵抗却从双手双脚向中枢被冻起,无法动弹的他双眼饱含恐惧,口中也开始说出甜蜜的话语“霜,你在做什么,你不是,不是中意我吗…其实我也有点对你”

霜颇有无语的看着他,伸手拿走了抹额,再转身打个响指,他便成了冰雕,表情丰富的,一脸恐惧的冰雕。

评论

热度(5)